close
我的宝贝女儿,最近在我妈的家会上厕所了,2岁半的她会上厕所我并不觉得出奇. 
可能我母亲家厕所的马桶比较底吧,而且冲水也是用一个手指头就可以的哪种. 

当我发现也和母亲求真后,原来她在我妈家不但会上厕所,上厕所时还要关门,过后也会自己冲水!!! 

当然第一时间我就和老公分享!但是老公和我分享另一个更搞笑的是:"上个星期我们周末去你母亲家带她时(因为工作日我母亲照顾我们的女儿),我已经知道了,而且她还和我说:"你不要偷看我哦!" 

看到大她三个月的表姐时就会说:"叫我啦!!杏彩,叫我啦!!",反而好像她才是姐姐般,见到小过她的就要叫她姐姐,不过我女儿是叫她表姐叫我女儿的名字吧?! 这样的年纪已经会自己吃饭(还蛮干净的哦,不会满地是). 

我做母亲的,自己的孩子有所独立,我是很骄傲,很高兴的.除了让她学习独立以外,当然我也希望她还会有个快乐的童年. 

很多亲戚朋友都催我赶快生多个,不但能够陪伴独生的她(现在当然叫做独生),也因为她很喜欢我姐姐的小女儿(刚满一岁),她对婴儿的态度,真的就像她是姐姐般.
还有蛮多人就说,我有个乖巧又可爱的女儿,等生第二个时,性格也不会走太远,意思说不会太难教育. 

如果我真的生第二个孩子,我希望能给个很好的伴她,让她学习和兄弟或姐妹分享.最重要的是,我希望我能做到一视同仁,不要让大的觉得我因为有了小的而不再爱她.
也能够让她做个真正的大姐吧!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12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