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每个人的心目中,幸福的定义都不同.
有的人认为"有的吃就是幸福",有的人认为"有亲人就是幸福",有的又认为"有钱就是幸福"!!
我觉得可能是年龄的关系,让我们的思想慢慢的成长与转变,想要的东西也会不一样.

就拿我自己来讲,我结婚时,刚满20岁.不是奉子成婚,也不是盲婚哑嫁.是自然的拍拖,自然的结婚.

刚结婚的我,对老公要求很多,但是很多他都不能给到我,老公也是很年轻的关系,不是很会表达.也不会哄我.
结婚前,我们时常粘在一起,结婚后也是.但是当老公一转工后,问题就发生了.因为时间上他不能再像以前一般陪伴我.而且当他回到家后就对这他的"二老婆","三老婆"(电脑和PS2),又或者睡觉,让我觉得很伤心!!!

当我怀孕后,他也如此!!没有更关心我,没有说关怀下我怀孕的这么了?孩子乖吗?
在怀孕5个月时,还发生意外,闪狗撞树,整辆车不能要!!
不过,当我去政府诊所检查时,不知道是否我肚子内的孩子怕,每次一进去,坐下,都会晕和吐.老公怕了我,就早早的过去拿号码,再回家载我去诊所!!!

结婚后,和家公家婆住,就会有婆媳问题!!但是我是那么的觉得,我嫁过去,必须去学会了解6个人的脾气和性格(我老公家有6个人),但是他们每个人都只是必须了解我一个人的脾气和性格,为什么次次都把小事搞大呢??!!
而且丈夫也不会帮我说好话.可能是不会表达吧?!
但是,就算不会表达,看情况,那么大的人了,应该学会谁是对谁是错吧??
就算!!要让老人家,知道是老人家的问题,那么我也不要求多,只是希望丈夫回到房间时,告诉我,他知道是老人家的问题,知道我是对的,叫我让让他们,他会体谅我....之类的话.但是我的笨老公还讲我不对!!!把我气疯!!!

慢慢的,我的脾气变好了(至少好过以前很多),其实我嫁给我的丈夫,其中一个原因是他的脾气好过我!
而且,慢慢的,我很多的要求都没有了,从实体的要求,改变为抽象的要求!!!但他还是做不到!!

可是,最近又因为他家人的关系,也不知道有否谁教育了他,他对我讲话变好了.因为朋友结婚,他给了点钱我买衣服.当我出街和Jessamine逛街后,他回到家还给个吻我,让我觉得很贴心,很安慰.

当几个好朋友计划找几天去马六甲旅行时,他问我要多少钱,我大约讲个数目给他听,他回答我的感觉,让我觉得他可能会出钱让我去旅行,我觉得很开心.不是说有钱我就开心,而是"心意",我高兴的是他的"心意".

虽然他不能给我百万!!但是这就是我盼望很久的"百万"了!!!

我的快乐  不知道能延续到几时  希望  这一生  他都会用他的真心来对带我~

当然  希望他有什么开心和不开心的  也会和我分享  让我更了解他  那么我们才会把这段感情延续的更久 更好

我有听过一个网上故事,夫妻都用自己的方法来爱对方,但是都很不开心.所以我希望我的老公能和我分享 他希望我用怎么样的方法来爱他  他会更快乐!!!

老公!!我爱你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12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