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向快乐可爱的她病了!!

几天前,母亲已经告诉我她发烧.

从我母亲家回自己的家时,出我妈家门,她就告诉我:"哇!!你看那天空几大!!!"

虽然是普通的一句话,但是从一个三岁小孩的口中讲出来,就是觉得可爱

那时的她还只是流一点鼻涕.

到睡觉时间时,她开始发烧~~最可怜的是她呼吸困难,外加咳嗽!!!

看到她辛苦的样子,真希望病的是自己!!!

半夜连连起身哭,都是因为呼吸困难!!我唯有安慰她并帮她用布加水敷头,因为怕发烧过头!!

怕只怕她可能是骨痛热症!

自己和老公也不是很够睡....

感谢神,伤风咳嗽虽然还有,不过现在退烧了.

希望她明天没有再发烧就好了!!!

 

 

IMG_346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12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