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<命中注定我爱你>>终于到了大结局.
距离我上次追看的偶像剧是<<王子变青蛙>>,也是我收看偶像剧的开始.

实在是太好看了,<<王子变青蛙>>是梦幻般的偶像剧,里面的单均昊和叶天瑜简直是王子和公主的化身!!!让我看了都会幻想成我是那位公主的话有多么的好呀!!!
开始时,我还以为我自己很喜欢明道的演技,哇!!!!英俊潇洒,做事果断!!!排得单均昊很有贵气!!

待<< 命中注定我爱你>>来后....我又开始第二次的追逐!!把<< 命中注定我爱你>>看了又看!!!久久不能自拔!!!我爱里面可爱的死小孩纪存希,更爱善良又美丽的陈欣怡,当然还有每个可爱的演员.每个星期准时收看<< 命中注定我爱你>>.

两个偶像剧给我的感觉是<<王子变青蛙>>~~梦幻般的偶像剧,<< 命中注定我爱你>>~~真实故事最可能发生的偶像剧.

最后知道,原来我爱上了陈乔恩的演技!!!她自然又可爱.虽然有很多人觉得她不是算很漂亮的女演员,但是在我心里,她是算Ella型的吧?有男子气概,又有女人的魅力!!!这样才最好呀!!我就是爱她能演巴辣,也能演小鸟依人的女孩呀!!!

但是,大半年过去了<< 命中注定我爱你>>也是时候结束.咳....很舍不得哦.

希望大家能有机会再演更出色的戏!!!我永远支持好戏!!!

<< 命中注定我爱你>>能那么成功,当然不是说完全只靠恩恩的,也要有人能写好剧本,能有好导演和好的拍挡才能成功的呀!!!

大家努力吧!!!我爱<< 命中注定我爱你>>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12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