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个星期日开始,我就住在我二姐的家.大约要住一个星期.

因为我要自由的减肥,如果在我自己的家,不但自己控制不主自己的谗嘴,我的家公家婆也会"鼓励"我多吃.说什么:减肥可以吃这个.你不能不吃~~~ 我很大压力~~

时常在减肥其间,放工后就往房间里藏.(不过平时也是,免得多见多讲,多讲就多错!)不但想避开唠叨的他们,(老人家难免的唠叨)也不让自己看见更多的食物与零食!! ~~自己也是谗嘴猫 哈~~

开始是说让自己因为尊敬朋友的婚礼好看点而减肥,事实是用这个借口让自己再度减肥 哈~~聪明吧~~

这两天来,我都很累~~
不是二姐和二姐夫对我不好哦~~~实在是那床太难睡了~~贱骨头!!
因为那是很贵的床,能矫正我们的背后骨,让它更直.
但是太硬了,让我这个随便去哪家都可以睡的人睡不惯.
还连发两天梦,不知道今晚会不会再次发梦.
再加上大家约定近视的人都要带隐形眼镜.我的光明之窗因这几天要习惯带上隐形眼镜而累.

二姐夫更是代我如上宾!!哈~~很好客.
我要减肥,他还''好心''的买这个,介绍哪个吃的给我!!
二姐问他是否想陷害我 哈~~~~!!
很高兴和他们住在一起 快乐嘛~~

但是不能时常麻烦他们吧! 因为他们为了我方便工作而载进载出的,他们不嫌麻烦我都不好意思.
那么如果假期几天就可以考虑的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12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