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Jessamine在这天约了我去Time Square,讲想和我单独约会.这对我们来说一点也不出奇也没什么值得怀疑的,因为我们是那么好的朋友呀!

Jessamine讲她有做工,所以就要迁就她的工作时间,4pm后才能见面.

她还告诉我她做工的鞋坏了要买新的,我们边逛街边聊天.

我还和她分享今年我的老公又是只和我吃大餐当庆祝我的生日,而且还是生日隔天才庆祝,因为今年我的生日落在公众假期,他必须做工!!

我还无意的告诉她,今年朋友们没有帮我庆祝生日.我不介意,我介意的是我爱人怎么和我庆祝嘛!!


都7pm了,Jessamine还在找鞋子,我这个好朋友!!肚子呱呱叫了也不敢出声呢!!!

终于,她告诉我Wings最近有promotion很便宜,也好吃.就往那去了!!!



才在Wings 的门外,我就看到我熟悉的朋友新元站着在桌子旁边,我还认为是那么的巧.

再将视线往下,桌子上有个蛋糕.我还是不疑有他....再走前...咦.....为什么整桌桌子的人都是我亲爱的朋友们(Joey,Mandy,Belle,Yee Chui,Angeline)??

只听见他们唱着生日歌,完后  就叫我许愿吹蜡烛....

当时的我还是呆呆的....    根本还没回神吧??!!  

惊多过于喜    傻了!!!

许愿??    觉得自己再呆了大概3秒 就随便许了个愿     许愿??  倒不如说  我只向神说了句 : 感谢神 !!

再将Jessamine送给我的HAPPY BIRTHDAY的蜡烛吹熄.


IMG_1953.JPG

这是Belle做给我的生日蛋糕!还有HAPPY BIRTHDAY的蜡烛在透明袋中.

IMG_1952.JPG

Wisley 还过后才来呢!!


我真的容易被骗耶...   根本一点也没发现

当然,我非常感谢为我庆生的朋友们  可以说    从来没有朋友给我那么大的惊喜  尤其在我的生日

虽然惊多于喜   但是我是很开心的    只是有点不适应面对这样的惊喜吧  哈~

老公曾经想给我那么一个这样的惊喜   那时我们还是男女朋友的关系

但是他不大会骗我   但就偷偷摸摸的,也可以说女人比较敏感   弄得我以为他在外面有别的女朋友而哭了

他看到我哭了   怕的要死   什么惊喜的  什么东东 都一一的告诉我了 .... 哈~

笨的要死 哈~


结婚了几年  (好像要5-6年了吧?)  每年我的生日   我都期待他给我惊喜  

我是个喜欢浪漫的人嘛 ~

但是就让我越来越不敢期待   每次都让我更失望.

所以现在他就每年只带我出外吃大餐, 

我的感想是 ---- 大餐几时都可以吃吧?

基于他那么的不浪漫   我就没的计较咯....  

谁叫他是我亲爱的老公呢?   自己选的老公呀....   不知道他几时才懂得给我个 快乐的生日惊喜呢?



好!!!!   无论如何

在这里     谢谢!  谢谢 我亲爱的朋友们!  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!  谢谢你们给我的爱!

我在蛋糕中  歌声中  惊喜中  看到了你们的爱!   完全收入在我的心中   永远不会忘记!


n1060080930_201688_9284.jpg 

I LOVE U FRIENDS    I LOVE U DEAR   MU......R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12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