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睡在床上的两公婆正在聊天....

女 : 如果你的老婆变心了你会怎么做?


男 : 你没有听说过,变心了的女人,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怎么做也挽回不了吗?


女 : 最中要是要用心挽回!!


男 : 我不会怎么做,但是我可以承诺你,我这一辈子只娶一个女人-----就是你!!

       无论你舍弃我后再嫁人.

        这一辈子,我只娶一个女人!!!



哇哇哇!!女人听了,当场流下了感动的眼泪!!

只是男人没发现....

希望是真的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12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